•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索引号: 003257952/201910-00169 组配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县委书记耿鹏督导“绿盾”行动问题整改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0-17 00:00
索引号: 003257952/201910-00169
组配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县委书记耿鹏督导“绿盾”行动问题整改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0-17 00:00
县委书记耿鹏督导“绿盾”行动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7 00:00 来源:县委办 县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委书记耿鹏在督导“绿盾”行动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切实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高的标准要求、最高的责任担当

全力以赴做好“绿盾”行动问题整改工作

201910171656082572_GKk4XSLG.jpg

  10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耿鹏来到泾川镇,实地督导“绿盾”行动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切实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高的标准要求、最高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绿盾”行动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涂顺以及县生态环境分局、泾川镇负责同志参加。

  位于泾川镇山口社区的杨小龙石材加工厂是我县“绿盾”行动问题整改点,耿鹏一到现场,就实地查看问题整改情况,认真听取县生态环境分局、泾川镇相关工作汇报,仔细对照整改台账查实情、找差距、抓落实,要求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做好“回头看”工作,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耿鹏强调,“绿盾”行动问题整改工作是当前我县重要政治任务,必须从严从实从快抓好。要切实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抓问题整改,充分认识到开展“绿盾”行动问题整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具体体现,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切实以最高的标准要求抓问题整改,举全县之力,集全县之智,全面开展“绿盾”行动问题点位“回头看”工作,一个点位一个点位梳理,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排查,严格对照上级验收标准,对标对表,提级提标,确保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整改实效,确保所有问题按时交账销号,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上级验收,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切实以最高的责任担当抓问题整改,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真正把担子担起来、纪律严起来、工作实起来,对整改不重视、落实不及时、措施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进行追责问责,绝不姑息迁就。

  督导中,耿鹏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县经济开发区企业落实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措施情况进行了实地暗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