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文化遗产保护
索引号: 003257952/201808-00428 组配分类: 文化遗产保护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县非遗中心召开非遗传承人推荐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5-08 00:00
县非遗中心召开非遗传承人推荐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00:00 来源:泾县文旅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5月7日,县非遗中心非遗工作组在泾县文化馆召开了本年度省级、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会。

会上工作组根据非遗中心筛选出的传承人名单,严格按照省文化厅和宣城市文广新局的文件要求,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名单进行讨论和投票表决。最终,初步确立了第六批省级、第四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