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2309-00020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办公室(政策法规股) 文号: 办[2019]12号
发布日期: 2023-09-04 14:55
办公室(政策法规股)
发布时间:2023-09-04 14:55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办公室(政策法规股)

    1.负责机关日常运转,承担机关会务、文秘、政务信息、档案、保密、信访、财务、资产管理和安全保卫等工作。

    2.负责机关电子政务的组织实施。

    3.负责干部人事、机构编制、教育培训、劳动工资、离退休人员管理等工作。

    4.负责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规章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和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工作。

    5.负责重大项目的合法合规性审查。

    6.负责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工作,承办申请信息公开的答复。

    7.组织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负责机关各项管理制度的制定、实施工作。


负责人:金汉     

办公地址:泾县人社局大楼5楼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联系电话:51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