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2309-00019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综合规划股(社会事业股、县委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科) 文号: 办[2019]12号
发布日期: 2023-09-04 14:54
综合规划股(社会事业股、县委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科)
发布时间:2023-09-04 14:54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综合规划股(社会事业股、县委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科)

    1.拟订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年度计划,组织和协调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规划。

    2.加强经济运行预测预警,分析宏观经济形势,研究全县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建议。

    3.协调社会事业发展和改革的重大问题,会同有关部门编制全县人口、文化旅游、教育体育、卫生健康、广播影视、民政、残疾人等社会事业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

    4.编制社会事业专项投资计划,申报争取上级社会发展专项资金和补助性资金。

    5.研究就业、居民收入分配和社会保障情况,提出相关政策建议,协调解决重大问题。

    6.承担县委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事务,开展与长三角等地区城市友好合作与交流,牵头做好综合协调、督导落实工作。

    7.组织研究拟订全县“对标沪苏浙”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8.会同有关部门做好与南京都市圈、G60科创走廊、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等成员城市的联络、交流和合作工作。

    9.会同有关部门组织或参与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G60科创走廊、南京都市圈等举办的产品展销、展示、经贸洽谈活动。

    10.统筹能源、交通运输发展规划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计划的衔接平衡。

    11.组织开展国民经济动员有关工作。 

负责人:刘阳

办公地址:泾县人社局大楼5楼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联系电话:0563-5102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