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2309-00015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工业高新技术产业股 文号: 办[2019]12号
发布日期: 2023-09-04 14:49
工业高新技术产业股
发布时间:2023-09-04 14:49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业高新技术产业股

    1.分析工业发展情况,研究提出新型工业化政策建议,提出全县工业结构调整的目标和政策建议,参与编制有关规划计划。

    2.申报和争取工业国债项目资金和工业发展“三高”(高成长性、高加工度、高附加值)项目资金。组织“三重一创”(重大新兴产业基地、重大新兴产业工程、重大新兴产业专项建设,构建创新型现代产业体系)项目申报工作和项目管理工作。

    3.研究高技术产业及产业技术的发展动向,提出高技术产业发展和产业技术进步的政策、重点领域和相关建设项目,组织重大产业化示范工作和重大成套装备的研制开发。统筹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负责全县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协调调度、督查考核等工作。

    4.贯彻实施创新能力建设的相关政策。会同相关部门研究提出引导科技投入的政策,组织推动技术创新和产学研联合。

    5.组织申报国家、省高新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及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申报和争取省高技术产业化项目和资金。

    6.负责联系协调县开发区有关工作。

    7.负责协调推进特色小镇相关工作。

负责人:吴思蕾


办公地址:泾县人社局大楼5楼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联系电话:0563-510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