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2309-00014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资源环境和能源股(节能监察股) 文号: 办[2019]12号
发布日期: 2023-09-04 14:48
资源环境和能源股(节能监察股)
发布时间:2023-09-04 14:48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资源环境和能源股(节能监察股)

    1.协调国土整治、开发、利用和保护政策,衔接平衡国土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与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参与编制和下达土地利用年度计划。

    2.综合分析经济社会与资源环境协调发展的重大问题,会同有关部门推进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实施。参与编制生态环境规划。

    3.负责能源节约和资源综合利用工作,组织拟定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循环经济发展的政策并组织实施,指导、监督能源消费总量控制有关工作。

    4.协调生态环境产业和清洁生产促进有关工作;组织协调重大节能示范工程。

    5.负责指导协调全县能源监察执法和检测工作,对全县重点用能单位的能源状况进行监察,依法查处违法违规用能行为。

    6.提出全县能源发展战略、布局和能源节约与发展新能源的建议,研究和协调能源发展和改革中的重大问题。

    7.负责煤炭、电力、石油、天然气、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等能源的综合协调工作,开展能源区域合作。

    8.依法主管全县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

    9.协调推进水清岸绿产业优相关工作。

    10.协调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相关工作。

负责人:孙烨

办公地址:泾县人社局大楼5楼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联系电话:0563-510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