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2309-00018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服务业与财金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股) 文号: 办[2019]12号
发布日期: 2023-09-04 14:53
服务业与财金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股)
发布时间:2023-09-04 14:53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服务业与财金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股)

    1.研究服务业发展重大问题,编制服务业发展战略规划、计划,提出政策建议,指导和综合协调服务业的发展。

    2.研究分析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资金需求状况,会同相关部门提出地方投融资战略和政策建议。

    3.参与对金融市场的规范化、法制化管理。联系银行、保险、证券等机构,协调有关工作。

    4.承担企业债券发行的指导和转报工作;牵头创业投资的发展及制度建设。

    5.负责组织拟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规划、政策,组织协调信用体系建设,协调推进信用信息资源共享,推动建立以奖惩制度为重点的社会信用体系运行机制。

    6.承担落实国家地区崛起政策的有关工作,提出融入区域经济发展规划的对策建议,拟订区域联合和经济协作规划,承办区域经济合作有关事宜。

负责人:刘欢


办公地址:泾县人社局大楼5楼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联系电话:0563-5102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