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索引号: 003257995/201702-00041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3000吨县级储备粮轮入工作的通知 文号: 泾粮综联〔2017〕 11 号
发文日期: 2017-02-28 发布日期: 2017-02-28
有效性: 已失效
关于3000吨县级储备粮轮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8 00:00 来源:泾县粮食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安徽泾县省级粮食储备库:

     根据《泾县县级储备粮管理办法》、县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纪要及县政府对3000吨县级储备粮轮入请示的批示,现下达你库2016年县级储备粮轮入计划,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轮换计划。安排你库轮入稻谷3000吨,品种为中晚籼稻,由你库直接承储,不得异地代储。

二、入库质量。轮入县级储备粮稻谷必须是2016年产中晚籼稻,入库稻谷必须符合国标三等及其以上质量标准,即:出糙率≥75%,水分≤13.5%,杂质≤1%,黄米粒≤1%,谷外糙米≤2%,整精米率≥44%,你单位对入库的县级储备粮必须严把质量关,坚决做到不符合质量标准的稻谷不入仓,坚决杜绝“人情粮”入库,一旦发现将严肃查处,除追究当事人的责任外,还将追究企业领导的责任。

三、轮入价格。根据县政府领导批示,同意3000吨县级储备粮轮入价格在最低收购价基础上随行就市。通过市场调研,当前由于粮源紧缺,粮价上涨,按照市场行情,3000吨县级储备粮轮入价格暂定为2840元/吨(不含收购费用),如价格变动随行就市。你库要将当天收购的粮食数量于第二天上午9:00前报粮食局综合管理股,如价格变动及时上报县粮食局,待县粮食局批准后方可收购,轮入结束后综合确定最终成本。

四、轮入时限。本年度县级储备粮入库时间为2017年2月1日至2017年4月30日。

五、县级储备粮轮换因时间紧迫,请你库按通知后,立即安排组织收购,抓紧时间,尽快完成粮食入库任务,收购结束后,由县粮食局、县财政局、县农发行组织验收。

特此通知。

 

                                                       泾县粮食局           泾县财政局       泾县农业发展银行

                                                                           2017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