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其他
索引号: 003257995/201911-00001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1-04 00:00
泾县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00:00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日,县发改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会上,桂祖凌主任围绕“乡村振兴和特色小镇绿色发展”调研主题,全面分析了泾县特色小镇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乡村振兴与特色小镇的关系,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乡村振兴和特色小镇绿色发展的对策。其他参会人员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如“扎实做好后扶工作 服务移民共同小康”、“加强企业管理 保障粮食安全”“加强文明创建工作”、“关于我县服务业发展情况”以及“党建工作怎样与发改部门业务工作融合”等5个方

面的调研专题,作深入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梳理调研成果。要在深入基层调研、了解各方诉求、听取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深刻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二是加强成果运用。及时将调研成果体现到决策部署中去,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

会议由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桂祖凌主持,发改委党组其他班子成员出席,副主任操金龙列席。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余文祥到会指导。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