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其他
索引号: 003257995/201911-00003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发改委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1-08 00:00
发改委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8 00:00 来源:泾县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搜狗截图20191108165432.jpg

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8日下午,县发改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决定精神。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桂祖凌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决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务求实效,做好学习贯彻落实。

县发改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