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其他
索引号: 003257995/201911-00494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县发改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1-20 00:00
县发改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0 00:00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县发改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桂祖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一是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二是各位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言并对班子其他成员咬耳扯袖、提醒警醒。大家对照党章党规,针对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认真对照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桂祖凌在讲话中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大家对听取到的意见和自身检视的问题,一条条梳理,列出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个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抓好整改落实。

县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委监委组组长张必虎参加了会议。县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汪雪红、左来新、张少志、汪新年,党组成员王菲参加了会议,副主任操金龙列席了会议。

党组会议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