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其他
索引号: 003257995/201911-00495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县发改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1-25 00:00
县发改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5 00:00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5日,县发改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桂祖凌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谈认识和体会,提出下一步贯彻思路和举措。

  桂祖凌在讲话中指出,在新形势新任务下,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刚才各位同志的发言言简意赅,抓住重点,结合了各自分管的工作,特别是领导关注的重点工作。下一步,我们既要抓好当前、谋划长远、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又要做好经济综合管理工作,形成工作上有地位、发展中有作为的良好局面。

    县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汪雪红、左来新、张少志、汪新年,党组成员王菲参加了会议,党外副主任操金龙列席了会议。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