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交运局>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894/202401-00002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泾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泾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文号: 1
发布日期: 2024-01-03 11:26
泾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03 11:26 来源:泾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办公室职责:    

    承担局机关日常事务管理工作,协调机关各股室工作关系;组织重要会议;负责会议报告和综合性文稿的起草。负责文秘、宣传报道、政务信息、信访、调研、督查、督办、档案、保密和目标管理考核等工作。负责局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和人事管理及教育培训等工作。负责局机关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

    负责全县交通运输行业财务管理和预算资金的管理工作,承担公路、水路行业投融资办法拟订工作,负责财政、税收、信贷等协调工作;负责局机关预决算的编制、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负责内部审计工作。

负责人:朱斌

    

联系方式:

    0563-2660180。

办公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办公地址:

    财富南路东侧五里岗路北侧(原财富鑫城茶文化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