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交运局>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894/202203-00026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泾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安全法制股(行政审批股) 文号: 1
发布日期: 2022-03-07 10:01
安全法制股(行政审批股)
发布时间:2022-03-07 10:01 来源:泾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职责:

    承担交通运输法律、法规和规章的宣传贯彻;承担相关行政执法、执法监督、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工作;承担机关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核工作;负责交通行政执法人员岗位培训和教育工作;负责交通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认证、执法证申办和年审工作。负责局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的行政审批事项,包括行政许可、非行政许可和初审事项。

    拟订并监督实施公路、水路安全生产政策和应急预案;指导有关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体系建设;指导有关公路、水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依法组织或参与有关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负责人:

           李成志

联系方式:

    0563-2660320。

办公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办公地址:

    财富南路东侧五里岗路北侧(原财富鑫城茶文化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