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林业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林业局> 财政资金> 部门项目
索引号: 003258074/201911-00015 组配分类: 部门项目
发布机构: 泾县林业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预警网格化管理采购项目(立项依据、实施主体、预算安排)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1-27 00:00
泾县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预警网格化管理采购项目(立项依据、实施主体、预算安排)
发布时间:2019-11-27 00:00 来源:泾县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2019-2020年度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预警网格化项目

立项依据:省重防指《关于开展全省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预警网格化管理工作的通知》(重防指〔2015〕2号)以及《安徽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条例》相关文件和《泾县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预警网格化管理实施方案》要求。

实施主体:县林业局

预算安排:预算价为贰拾玖万贰仟伍佰元整(¥292500元/年)

绩效目标:加强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预警工作,顺利完成我县监测预警网格化管理任务,保护我县造林绿化成果和生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