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水利局>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索引号: 003258242/201905-00008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泾县水利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关于开展2018年度水利建设质量考核工作的通知 文号: 水建〔2019〕37号
发文日期: 2019-02-26 发布日期: 2019-02-26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开展2018年度水利建设质量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6 00:00 来源:泾县水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开展2018年度水利建设质量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管理处、有关参建单位:

为提高我县水利建设质量水平,加强水利建设质量管理工作,根据《安徽省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办法》、《宣城市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办法》等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度泾县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按照考核细则(见附件)的要求,对具体项目的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梳理,逐条对照检查,及时完善相关资料,认真做好迎接考核的准备。

2、考核时间要求,3月初完成。

3、考核形式,查阅资料、现场复核的方式对考核对象逐个进行评分。

4、有关要求,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考核工作,本次考核结果分为四个档次,考核结果将在泾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并与2018年下半年水利建设项目合同履行评价统一运用。

特此通知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