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审计局>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707/202212-00002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泾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办公室(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科、综合法规股) 文号: 201205_PF021010202201205001
发布日期: 2022-12-12 09:14
办公室(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科、综合法规股)
发布时间:2022-12-12 09:14 来源:泾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职责:

1.负责文电、会务、机要、档案、保密、综合考核等机关日常工作。承担审计宣传、保卫、信访、政务公开、应急管理等工作。

2.负责机关党群和干部人事、机构编制、劳动工资等工作。

3.承担财务收支及国有资产管理、预算编制及执行等。

4.对审计业务工作重要问题进行研究,承担重要业务文稿的起草和审核有关工作,对审计成果进行整理研究和综合利用。

5.负责审计工作规划、项目计划的编制和报批工作,负责跟踪年度计划执行情况。

6.承担审计相关地方性政策的起草工作,承担机关有关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查工作,承担机关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等工作。

7.组织实施审计普法教育,承担审计信息、新闻、审计统计工作,提供与审计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咨询服务。

8.负责重大违纪违法问题线索的移送协调。

9.推动建立健全内部审计制度,对内部审计机构进行业务指导;监督内部审计职责履行情况,检查内部审计业务质量。

10.负责组织和实施对社会审计机构就县审计局审计监督对象出具的资产评估、工程造价审核、验资、验证、财务审计报告的核查工作。

11.负责处理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日常事务。

     负责人:董晓清 

     办公时间: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地址:泾县政务新区中心1路

     联系方式:0563-51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