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生态环境分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486355927/201912-0000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泾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全县声环境质量监测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02 00:00
泾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全县声环境质量监测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2 00:00 来源: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为全面了解我县声环境质量状况,泾县生态环境分局监测站工作人员分四组,同时对全县主要交通干线、声环境功能区和建成区区域声环境质量开展监测工作。

我局严格按照《声环境质量常规监测暂行技术规定》,在保证各个监测点位、监测有效时间、监测质量措施多方面到位的前提下,认真开展各类声环境质量监测。

本次声环境质量监测点位按《泾县“十三五”生态环境质量监测网点位设置方案》要求,涵盖我县建成区内区域环境噪声测点47个、8条主要交通干线噪声测点26个、4个类别声环境功能区噪声测点4个。

现场监测工作完成后,将对监测结果认真进行分析并编写报告。

我局每年都开展全县声环境质量监测,通过对历年声环境质量监测结果分析,能够全面了解我县声环境质量现状及发展趋势,为我县城市发展提供有效的科学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