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数据资源局> 其他
索引号: 756832667/201911-00006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县数据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1-07 00:00
县数据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00:00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数据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根据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确保专题调研活动取得实效。2019年11月3日,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县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参会人员积极展开了研讨,共同商讨优化具体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工作安排,不断深入推进各项工作,有效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更多成效。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