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数据资源局> 其他
索引号: 756832667/201911-00007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县数据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1-07 00:00
县数据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00:00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数据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的认识,结合专题调研活动的开展,11月3日下午,县数据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党组书记作党课报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介绍了专题调研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第二部分是学习党史,学习建党70周年党的建设和奋斗历程的经验启示,加强了党史教育在主题教育中的重要意义。最后强调我们全体党员干部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深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