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数据资源局> 其他
索引号: 756832667/201911-00010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和“皖事通”APP推进工作业务座谈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1-13 00:00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和“皖事通”APP推进工作业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00:00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和“皖事通”APP推进工作业务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扩大服务覆盖范围,11月8日下午,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和“皖事通”APP推进工作业务座谈会,各乡镇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各乡镇网上办事大厅近期办件量,剖析问题和原因,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进一步布署了“皖事通”APP推广和注册工作。同时,就皖事通APP注册推广和码上挪车的使用进行了讲解。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充分利用乡镇村与群众零距离接触的优势,广泛推广“皖事通”APP的应用工作,将“皖事通”APP内的服务事项应用到基层的实际办事中;不仅要组织工作人员下载并熟悉“皖事通”APP使用方法,更要动员办事的群众主动下载“皖事通”APP,发动群众通过“皖事通”APP办理事项,实现“指尖”办事,以切实提高“皖事通”社会知晓度、参与度,让“互联网+政务服务”更好践行为民服务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