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数据资源局> 其他
索引号: 756832667/201911-00196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县数据资源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1-19 00:00
索引号: 756832667/201911-00196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县数据资源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1-19 00:00
县数据资源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9 00:00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数据资源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党课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11月18日,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县数据资源局全体党员干部参与了学习。

党课由局班子成员主持,以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扫黑除恶工作为主题,从“提高思想认识和站位”,“强化责任分工和落实”以及“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三个方面详细的分析了当前我县

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计划。参与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会接下来的工作中,努力提高业务技能水平,全面促进了我县招投标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