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数据资源局> 其他
索引号: 756832667/201911-00197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形势政策报告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1-18 00:00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形势政策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00:00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形势政策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上午,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形势政策报告会,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主要负责人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起草情况”,“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摘述”以及“认真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的宣传贯彻工作”三个方面作形势政策报告。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充实,下一步将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