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数据资源局> 其他
索引号: 756832667/201911-00198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县数据资源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1-14 00:00
县数据资源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00:00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数据资源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4日上午,县数据资源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局领导班子集体参加,县主题教育第三巡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局党组书记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做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此进行。大家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逐条逐项对照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每位参会成员发言后还分别对其他班子成员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意见,整改专题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下一步,县数据资源局将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差距,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个清单”,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将抓整改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泾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硬成果。

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