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数据资源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756832667/201911-00193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县数据资源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集中学习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1-26 00:00
县数据资源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26 00:00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近日,县数据资源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局分管领导、各股室负责人、具体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历史条件下,国家积极响应社会关切,不断提高政府工作透明度所作出的重大举措,对推进我国政务公开,保障人民群众依法获取政府信息,促进政府职能转变、建设法治政府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各股室负责人要认真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精神,切实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要坚持“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同时认真落实信息发布三审制原则,确保发布的信息真实、有效。

会议还对政务信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问题整改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要求相关责任人对照相关标准及时进行整改,切实推动政务公开工作的开展。

DSC016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