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招商项目
索引号: 573032667/201911-00104 组配分类: 招商项目
发布机构: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局参加宣城投资环境推介暨招商引资项目洽谈签约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1-26 00:00
我局参加宣城投资环境推介暨招商引资项目洽谈签约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00:00 来源:投资合作促进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9日下午,第九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宣城投资环境推介暨招商引资项目洽谈签约会在宣城敬亭湖宾馆举行。县长施怀中率县投资促进局负责人吴丽琴、文旅局负责人和我县邀请的8位客商参加会议。会议期间,施县长一行与客商就来泾投资文旅项目和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洽谈对接。会上,"匠之道"宣纸故里文化旅游区项目投资人代表到会客商进行了发言。会议共有10个文旅项目签约,其中我县签约项目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