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索引号: 12341729573032667C/202402-00006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
名称: 投资促进股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21 11:09
投资促进股
发布时间:2024-02-21 11:09 来源: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 负责组织开展项目预审工作。

2. 负责研究我县相关产业的结构和特性,境内外投资促进政策和发展趋势,收集、筛选、汇总、分析其主要指标,提出相关对策和建议。

3. 、编制全县招商项目册,建立招商项目库及重点客商名录库。

4. 负责牵头研究我县招商引资市场化运作机制,创新招商方式,建立多层次招商引资体系,引导和鼓励社会力量参与招商引资。

5. 负责省市合作交流办公室对口相关工作。

负责人:

   胡林,投资促进股 副股长

办公时间: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联系方式:

   0563-2263068

办公地址:

   泾县开发区管委会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