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573032667/201912-0000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12月份决策落实情况】县招商合作中心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02 00:00
【12月份决策落实情况】县招商合作中心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2 00:00 来源:泾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15日上午,县招商合作中心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吴丽琴主持,县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潘天昭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接着,党组书记、局长吴丽琴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发言,党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大家对照党章党规,结合前期集中学习研讨、调研走访情况,围绕“18个是否”,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工作、生活实际,逐条逐项对照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并明确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还分别对其他同志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对此,党组书记吴丽琴就领导班子开展好主题教育、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好理论武装,树牢宗旨意识。要坚持把补精神之“钙”、铸思想之“魂”放在首位,突出抓好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铸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是进一步强化带头意识,坚决落实整改。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制定具体的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目标和整改时限,逐条逐项完成整改要求,以整改工作的具体成效来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真见效。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作用发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推动检视整改作为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升合力的重要举措,转化为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坚定不移地把招商引资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抓手,工业强县的主引擎,坚定信心主动担当,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泾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