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司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司法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003258314/201911-00027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泾县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县司法局关于2019年第四季度第三方政务公开测评问题的整改情况反馈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1-27 00:00
县司法局关于2019年第四季度第三方政务公开测评问题的整改情况反馈
发布时间:2019-11-27 00:00 来源:泾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测评指标

 

扣分

分值

失分原因

整改措施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4.0

1.6

未公开重大决策、重要政策、政府工作报告、规划计划和本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任务分解。

 

栏目未作调整前,这些内容要求公开在计划总结;工作规划与计划总结合并后,未作相应调整,现已调整

新闻发布分

 

5.0

2.5

未进一步落实“4.2.1+N”新闻发布工作机制。

 

今年我局完成新闻发布机制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4.0

2.4

未公布决策草案、征求意见稿、决策依据,意见征集时间、反馈渠道,制定涉企政策时邀请企业家参与制定。

 

 已作了说明

财政资金

部门项目

4.0

4.0

未公开项目立项依据、实施主体、预算安排、绩效目标、绩效自评结果、绩效评价报告等信息。

 

 已公开

本级政策解读

其他解读

9.0

4.5

未采用图片图表、音频视频、卡通动漫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展现形式,未深入解读政策制定背景、起草过程、工作目标、主要内容、创新举措和下一步工作考虑等。

 已整改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6.0

3.6

 未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信息

 已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