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财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财政局>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索引号: 003258111/201605-00032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泾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会计核算(国库支付)中心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5-07 00:00
泾县会计核算(国库支付)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07 00:00 来源:泾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主要职能:

1、具体办理财政直接支付业务。根据预算(国库)股批复的预算单位用款计划,审核预算单位的直接支付申请,及时办理单位财政直接支付业务。

2、管理和使用国库单一账户体系有关账户,包括财政零余额账户、特设专户等;负责办理财政零余额账户的开设、变更和撤销等事宜。

3、负责国库集中支付中心的账务核算;定期与预算(国库)股、代理银行、预算单位对账。

4、负责财政零余额账户资金清算工作。每日按规定填制直接支付汇总清算单,经预算(国库)股盖章后,送国库和预算外资金专户实现清算。

5、对县直行政事业单位和农村中小学校实行会计集中核算,对纳入集中核算的单位的财务收支实施会计监督,提供财务报告及其他会计信息,并管理单位会计档案(两年);

6、统发县直行政事业单位和农村中小学校在职及离退休人员工资、生活费和补助。

7、财政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汪朝虹

办公地点:泾川镇桃花潭西路296

联系电话:0563-5123831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