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公安局> 政策解读> 负责人解读
索引号: 003258330/201907-00012 组配分类: 负责人解读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名称: [部门解读]行政审批股负责人阚群勇解读泾县公安各派出所开通临时身份证办理业务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6-24 00:00
[部门解读]行政审批股负责人阚群勇解读泾县公安各派出所开通临时身份证办理业务
发布时间:2019-06-24 00:00 来源:县公安局行政审批股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4日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我局行政审批股特作如下解读:

一、指导思想

县局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将临时身份证办理业务权限下放到各乡镇派出所办理。

二、主要工作

派出所临时身份证办理业务权限开通后,全县各乡镇居民无需像以前必须要到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原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办理,可以选择在全县任意派出所随办随取。较之以往,免去了群众往返县城来回奔波的麻烦,明显提高了工作效率,为群众节省了时间和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