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公安局> 政策解读> 负责人解读
索引号: 003258330/201907-00015 组配分类: 负责人解读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公安局副局长朱建华解读]桃花潭龙舟赛期间交通管制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6-05 00:00
[公安局副局长朱建华解读]桃花潭龙舟赛期间交通管制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05 00:00 来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5日,为保障我县2019第六届桃花潭龙舟赛定于2019年6月6日上午在泾县桃花潭镇举行,我局副局长朱建华就桃花潭管制作出解读:

一、指导思想

经泾县人民政府批准,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龙舟赛期间将对桃花潭镇部分道路分时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二、时间和工作内容

6月6日7:00—12:00,泾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将对泾县桃花潭老大桥实行交通管制,禁止各类机动车辆通行,做好赛事观看群众的安全保卫工作,维护大桥交通秩序。同时,对桃花潭街道、万村桥至桃花潭老大桥路段实行交通限行。赛事期间,行经桃花潭镇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应当服从交警指挥绕道行驶,前往桃花潭镇观看比赛的社会车辆,应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在指定区域、停车场和路段依次有序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