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公安局> 政策解读> 负责人解读
索引号: 003258330/201907-00016 组配分类: 负责人解读
发布机构: 泾县公安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副县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尧解读]泾县城区高考期间交通管制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6-01 00:00
[副县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尧解读]泾县城区高考期间交通管制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01 00:00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日,为确保6月7日、8日为全国高考日,为确保高考期间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副县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尧作如下解读:

指导思想和主要工作

给广大莘莘学子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我公安局交管大队将对泾县中学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提前做好绕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