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供电公司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供电公司> 单位设置> 内设部门
索引号: 713999248/201607-00004 组配分类: 内设部门
发布机构: 泾县供电公司 主题分类:
名称: 国网泾县供电公司内设机构 文号:
发布日期: 2016-07-27 00:00
国网泾县供电公司内设机构
发布时间:2016-07-27 00:00 来源:泾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公司本部职能部门设置8个。分别是办公室、发展建设部、财务资产部、安全监察质量部(保卫部)、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工会、纪委(纪检)办公室、团委)、乡镇供电所管理部和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

    公司业务支撑和实施机构设置2个,分别是运维检修部(检修(建设)工区)、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运维检修部与检修(建设)工区合署,营销部与客户服务中心合署,具有职能管理和实施主体双重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