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琴溪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琴溪镇> 监督保障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429Y/202206-00026 组配分类: 监督保障
发布机构: 泾县琴溪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公开制度】琴溪镇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制度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23 10:51
【公开制度】琴溪镇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制度
发布时间:2022-06-23 10:51 来源:泾县琴溪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及时准确掌握政府信息发布情况,深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特制定本制度。

一、统计对象

镇站所单位及各部门。

二、统计内容

本制度所指政府信息包括:(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在政府信息公开网必须主动公开的信息;(二)根据年初目标任务,向政府报送的信息;(三)其它应及时公开的信息。

三、组织实施

各部门负责本部门的政府信息统计工作。党政办负责全镇政府信息公开统计的组织、协调和数据审核、汇总等工作。

四、统计方式

(一)、各部门按规定的统计项目,分别于年底将信息统计表格报至党政办。

(二)、党政办对各部门上报的数据进行审核、汇总,经委分管领导同意后,在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上予以发布。

(三)、党政办视情每年对各部门政府信息公开情况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