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茂林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茂林镇>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003258672/201911-00122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茂林镇 主题分类:
名称: 上级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报告二 文号:
发布日期: 2018-03-30 00:00
上级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报告二
发布时间:2018-03-30 00:00 来源:泾县茂林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二月份工作未完成情况

 

单位名称(盖章):                                      审核人:                                                  审签人:     

序号

未完成工作

存在问题

解决措施

1

开展2018年无公害认证企业申报材料的整理工作

部分企业负责人休假,对接未完全到位

继续加强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对接,完成此项工作

 

 

 

 

 

 

 

三月份工作计划

 

单位名称(盖章):                                      审核人:                                                  审签人:   

序号

任 务 安 排

备注

1

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开展领导干部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统计汇总村班子成员年度考核结果,召开村(居)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暨第一季度党组织书记例会,筹备村两委换届。

 

2

全面推进工业企业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加快卧龙泵阀和星球盛唐两个企业用地征迁和基础回填进度;对接佳恒服装厂,了解企业落户后的场地建设和开工准备等方面的问题,做好对企服务,力争3月份开工生产;摸底知名茂商和其他客商,积极洽谈,宣介我镇优惠政策,为2018年招商引资打牢基础。

 

3

全面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准备工作,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对已完成改革工作的三个试点村开展“三变”工作,继续建设唐里村和南容村两个省级美丽乡村点,着力做好村级绿化、环境整治、广场和停车场建设以及村居环境整体提升工作,实施奎峰、高湖、潘村的河道修复、渠道建设工程。

 

4

全面实施农村畅通工程,着力加快濂蜜路路基拓宽工程建设进度,扎实开展2018年畅通工程路面浇筑工作,现已完成2.6公里,计划下月完成2公里的路面浇筑。

 

5

大力谋划茂林镇2018年旅游发展,理顺旅游业经营管理机制,解除与旅游公司的合同,盘活旅游资产,为本镇旅游业发展添注新的动力。

 

6

多措并举,不断巩固提高文明创建成果。组织人员入街、入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者活动,大力进行集镇环境综合整治,汇总3月份“泾川好人”事迹并进行上报,督促各村(居)做好第1季度“泾川好人”线索的推报工作。

 

7

持续提升扶贫工作成效。拟定扶贫自查细则,全面组织开展对各村(居)的扶贫工作检查,重点突出对扶贫手册填写、走访情况、村级档案资料和各类问题整改情况的检查。着手2018年春季“雨露计划”申报工作,对2017年秋季的名单进行审核,同时要求各村居通知学生做好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

 

9

重点关注茂林镇中小学中转宿舍楼建设,现已完成地基平整工作,计划做好后期建设服务,突出施工安全巡查。同时,加强开学期间中小学周边安全巡查,确保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加快2018年新增奖扶、特扶、奖扶扩面对象县级复核工作进度。

 

10

全力做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组织各部门、各村居对全镇不稳定因素、信访线索进行大摸排、大统计,按照“一案一策”的要求,确定重点人员包保人,明确责任,同时加强对两会期间社区矫正人员和安置帮教人员的管控,确保“两会”期间社会稳定和谐。

 

11

序时推进3月份其他各项工作。一是制定“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二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法治宣传,三是全面推进各行政村互联网加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