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财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财政局>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114/201912-00010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县人大调研2020年财政预算编制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08 16:51
县人大调研2020年财政预算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8 16:51 来源:泾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铸及财经工委一行到县财政局调研2020年财政预算编制工作,县发改委、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税务局及县审计局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财政局汇报了2019年我县财政收支情况,对2020年财政收支形势、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和面临的困难作了详细汇报。县发改委、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税务局及县审计局相关领导就2020年预算编制有关内容进行了说明。

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方主任就进一步做好2020年财政预算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预算编制原则,要认真做好财力统筹,稳妥实施综合预算,切实做到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二要加强部门预算执行管理,强化财政预算支出,切实保证财政资金使用的绩效;三要科学编制预算草案,完善预算支出绩效评价体系;四要加强政府性债务监管,不断提升财政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