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财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财政局>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114/201912-00013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财政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郎溪县财政局、旌德县财政局来我县交流学习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17 15:24
郎溪县财政局、旌德县财政局来我县交流学习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7 15:24 来源:泾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6日,郎溪县财政局(国资委)党组成员吕攀峰一行四人、旌德县资产运营中心主任周玉清一行二人来我县交流学习国有资产管理相关工作。县财政局副局长丁珉、国资中心副主任查军、县担保公司总经理周凌云及财政局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丁珉局长对郎溪县财政局、旌德县财政局来我县开展交流学习活动表示欢迎。查军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县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国有资产运营管理中心职责、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国有资产管理人大报告等工作,着重介绍了我县国资国企改革情况和经验做法。周凌云同志介绍了担保公司运营情况。与会人员就国有企业制度建设和监管措施、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配置和处置、国企改革工作难点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成功工作经验,共同提高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