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1912-00004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发改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08 10:02
县发改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8 10:02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8日上午,县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桂祖凌同志主持会议,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金明、王小丽到会指导。

  会前,县委巡回指导组及县委组织部认真审核了县发改委班子及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书面通报了县发改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首先桂祖凌代表县发改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接着,桂祖凌作自我检视剖析,接受其他党组成员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

县委巡回指导组金明同志指出,县发改委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有以下两个特点:一是会前准备充分,切实抓好规定动作,找差距,抓落实,加强了学习和提升,从而推动工作更好地开展;二是各位同志相互批评建议,比较严肃,讲得很具体,体现坦诚和真诚。金明同志同时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会议之后,要更加深入细致地学习研究思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把问题解决到位,推进党组班子履职尽责,为“四个泾县”建设作贡献。

县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汪雪红、左来新、张少志、汪新年,党组成员王菲参加了会议,县发改委党外副主任操金龙列席了会议。

  桂祖凌代表县发改委班子作表态发言,指导组对我们提出的建议和要求,我们诚恳接受。一是对我们提出的具体问题和建议一定要不折不扣地整改落实到位;二是建立长效机制,完善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发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