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卫健委> 招标采购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2XU/201912-00003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泾县中医院2020-2021年度咨询服务机构会员征集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17 08:59
泾县中医院2020-2021年度咨询服务机构会员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17 08:59 来源: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中医药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中医院2020-2021年度咨询服务机构会员征集公告

加强我院建设工程类及采购类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合法、合规,以及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公开征集我2020-2021年度咨询服务机构会员入库会员为我院2020-2021年度所有建设工程类及采购类项目,完成招标代理、预算造价、结算审计等相关咨询服务工作,凡符合以下条件自愿参加泾县中医院2020-2021年度咨询服务机构供应商库的咨询机构均可提出申请。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建咨询机构供应商库资格要求

1、注册地在泾县境内

2、具备招标代理及采购代理资格;

3、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

4、泾县2018-2021年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定点审计协审(工程造价咨询)库内审计单位。

二、申请条件

1、依法成立、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相应资质和资格;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2、不在被责令停业处罚期内;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情形;

3、不接受联合体机构申请。

三、申请入库的供应商必须递交的资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

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资格证明材料(本公告资格要求中的相应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以上所递交的材料需装订成册。必要时,泾县中医院可要求申请机构提供相应的原件

四、征集程序

1、申请时间及申请资料递交地点。

申请时间:20191217日至20191219日(节假日除外)。资料递交地点:泾县中医院,联系人:赵咏梅,电话:18105635536

2、资料审核:泾县中医院择日组织相关人员共同审核提交的资料,确定符合条件的入库企业。

3、对外公示:对审核通过的备选供应商通过相关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三个工作日。

4、签订合同:通过审核的供应商在相关网站公示无异议后,泾县中医院将与供应商的法定代表或法人授权委托人签订入库合同,建立2020-2021年度咨询服务机构会员库。

5通过审核且合格的供应商2以上方可建库

6、泾县中医院2020-2021年度咨询服务机构会员库会员征集公告由泾县中医院负责解释。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征集人:泾县中医院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泾县红星路25 

联系人:赵咏梅

联系电话:18105635536

征集时间:2019121720191219 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泾县中医院

                                                                                                            2019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