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交运局> 政策法规> 部门文件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894/201912-00008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泾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关于泾县溪口至桃花潭品质示范路工程(K0+000~K9+900)施工图设计的批复 文号: 泾交【2019】301号
发文日期: 2019-12-20 发布日期: 2019-12-20
有效性: 有效
关于泾县溪口至桃花潭品质示范路工程(K0+000~K9+900)施工图设计的批复
发布时间:2019-12-20 11:15 来源:泾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泾县县乡公路管理所:

你所《关于要求对泾县溪口至桃花潭品质示范路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进行评审的报告》(泾路养﹝201988号)悉。经我局组织评审,结合审查意见,现批复如下:

一、建设规模

本项目施工路段为泾县X063溪口至桃花潭品质公路,路线为南北走向,起点位于泾县溪口,路线起点桩号为K0+000,途径水口村、桃花渡村、桃花潭镇,终点位于桃花潭镇前门廊处,桩号为K9+900,全长约9.9公里。主要实施内容:完善公路主体、路域环境治理以及提升公路文化水平和绿化景观。

二、主要建设内容

(一)原则同意零散村庄和居民区路段路肩改造为卵石硬化铺砌人行道,长度为1620米。结构形式为:6cm卵石(嵌入4cm+20cm C20素混凝土+40cm天然级配砂砾石。

(二)原则同意安全综合水平设计。其中一是对新增的景观台增设景观台指引标志,并在景观台出口处新增让行标志。二是纵向标线主要包括路面中心线、道路边缘线、一般路段采用热熔型标线,在弯道段落等路段,中心线采用实线。结合《泾县美丽公路规划》中提到的“三色”,道路边缘线采用三色标线,白色线10cm,参考公路标线规范边缘线最小宽度,红线、绿线各5cm,三色线间距分别5cm,总宽30cm,形成美丽公路符号体系。新增道路中心线772.2平方米,新增白色车行道边缘线2970平方米、绿色车行道边缘线1386平方米、红色车行道边缘线1386平方米。三是横向标线主要包括景观台出口处的减速让行线和景观台前后主路新增减速震荡标线及在起点及终点交叉口处与花岸寻诗景观台处新增桃花风格的人行横道线。四是K0+120K1+710K0+620K9+800K8+400路侧新增美丽公路logo标识,在对应的路面上设置logo图案标线。五是对起点交叉口进行渠化设计,新增减速让行线及减速让行标志,并施划人行横道线。六是搭接道口采用22cmC35混凝土面层+20cm水泥稳定碎石+20cm3%灰土进行硬化处理,并完善道口标柱。

(三)原则同意路域环境综合水平设计。其中清理垃圾400平方、石堆75平方,杂草清理38800平方、灌木6540平方、广告牌清8块。

(四)原则同意便民和出行服务设施设计。其中站台路面结构为6cm山东青砖+3cm1:4水泥砂浆+20cm天然级配砂砾石。

(五)原则同意景观绿化、文化公路建设设计。结合路域治理工程,对沿线路侧清理美化。

(六)原则同意交通组织设计。

三、施工图预算

本项目核定施工图预算480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422.7万元。

请你所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工程技术标准,及时开展工程招投标工作,抓紧组织项目实施,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确保工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