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审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707/201912-0000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泾县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省审计厅来我局培训和督导投资审计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25 16:04
省审计厅来我局培训和督导投资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5 16:04 来源:泾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审计厅投资审计处调研员黄乃宏一行三人就清理规范“以审代结”问题赴泾县审计局进行了培训和督导。市审计局丁宏林副局长及投资审计中心人员参会,副县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素兰,县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及城投公司等资金管理及重点建设单位参加。

泾县审计局对开展清理规范工作作了汇报,各参会的建设单位及财政部门就投资审计转型发表了意见,省厅同志对审计署《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的意见》、《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的通知》的重点内容及难点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张素兰副县长对投资审计转型工作了表态性发言:将进一步推进《意见》、《通知》的贯彻落实,切实纠正“以审代结”,坚持依法审计,不断提高审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