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人社局>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588/201912-00026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我县召开泾县清欠农民工工资领导组(扩大)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26 10:08
我县召开泾县清欠农民工工资领导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6 10:08 来源: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县召开泾县清欠农民工工资领导组(扩大)会议

 

 

 

 

 

 

 

 

 

 

 

 

 

 

 

 

 

 

2020年两节将至,为全力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和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根据全国农民工工作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相关会议精神,我县于2019年12月23日下午召开泾县清欠农民工工资领导组(扩大)会议。

会议由泾县清欠农民工工资领导组组长、副县长程礼奎召集,县清欠办主任、县人社局局长李文胜主持,各领导组成员单位和参会。

会上县人社局副局长刘翔带领学习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草案)和相关文件精神,县人社局、县住建局、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茂林镇就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和2020年两节期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其余各领导组成员单位和两家建筑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泾县清欠农民工工资领导组组长、副县长程礼奎对下一步两节期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程礼奎强调,各领导组成员单位要统一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要认真研判,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两节临近,各相关部门要安排专人负责,密切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创新监管方法,履行包保职责,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报酬。要全力以赴,确保工资支付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