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教育体育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教体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070/201912-00013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泾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主动回应】关于“外省人是不是能在皖参加高考”的回复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23 15:26
【主动回应】关于“外省人是不是能在皖参加高考”的回复
发布时间:2019-12-23 15:26 来源:泾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现就“外省人是不是能在皖参加高考”作如下回应:

目前,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教育厅等部门关于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后参加升学考试工作暂行意见的通知》(皖政办〔2012〕65号)的相关规定,不具有我省户籍的随迁子女,在我省具有高中阶段3年完整学籍并有相应学习经历,可在学籍地参加高考,也可回户籍所在地参加高考。相关考生不得在“流入”和“流出”两地同时参加高考报名。网上查询:http://www.gov.cn/zwgk/2013-01/04/content_2304374.htm或者https://www.ahzsks.cn/;咨询电话:泾县考试中心502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