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教育体育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教体局> 招标采购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0070/201912-00019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泾县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泾县九年一贯制学校(暂定名)二期室外工程施工项目终审单位选取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27 15:23
泾县九年一贯制学校(暂定名)二期室外工程施工项目终审单位选取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27 15:23 来源:泾县教育体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项目名称:泾县九年一贯制学校(暂定名)二期室外工程施工项目终审单位选取

二、选取单位:泾县教育体育局

三、项目概况:泾县九年一贯制学校(暂定名)二期室外工程施工项目,包括围墙、广场(含景观)、道路、给排水和绿化工程。(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招标单位内审价为:11317716.44元。

四、参与征集单位资质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为从事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含造价审核等)的乙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为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从业人员必须是投标人在册工作人员而非挂靠人员(需提供造价工程师的社保证明);

3、投标人必须以诚信为原则参加本次招标活动,保证所提供投标材料的真实性,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4、申请人必须为泾县20182021年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定点审计协审(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选定项目库中的单位。

五、申请单位需提供的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企业资质证书;

3、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联系方式;

4、项目负责人的注册造价师资质证书;

5、泾县20182021年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定点审计协审(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选定项目中标通知书(或与泾县审计局签订的有效期内的协审合同的复印件)

注:上述材料需提供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泾县教育体育局:张先生13966205926

代理机构联系人: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汤工1879220759318963780705

2、申请单位将所有申请资料装订成册,泾县教育体育局将汇同专家评委将对申请单位所报资料逐一审核,经评审通过后,第一步:对审核通过的申请企业进行编号(签到编号为企业编号);第二步,在监督部门监督下,由招标人代表公开摇号确定抽取内审单位的申请人代表;第三步,在监督部门监督下,由申请人代表进行摇号。摇出的第一个球号对应的单位即为本项目内审单位。

七、其他有关要求

1、申请单位提交的申请资料必须实事求是、准确真实,如有弄虚作假或隐报瞒报有关情况的,一经查实,将直接取消申请资格;

2、服务时间为本项目内审活动结束(预计工作期限约为20日历天);

3、选取摇号截止时间为20191231日下午15:00,请参与征集的单位在截止时间前,携带本公告第五条的资料(密封提交),持授权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到场参加并进行选取。

注:如果递交申请资料的申请单位或者通过初步审查的申请单位少于三家,选取单位有权决定是否继续进行选取。

4、本次选取,中选人在公示结束后,向代理机构缴纳代理服务费2000元整。

5、抽取地点为千亩园学校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安徽省宣城市泾县泾川镇天府路)。未密封的材料及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材料均不予接收。

6、本次内审项目服务费标准为:按照最终审计价款的1.5‰,工程审增及审减价款的2.5%,以上两部分费用之和为本项目最终服务费金额,服务费用在工程审计工作完成后一次性付清。


2019年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