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交运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特色栏目)> 交通工程建设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894/201912-00014 组配分类: 交通工程建设
发布机构: 泾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紧抓调度促项目“快起来”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30 10:53
紧抓调度促项目“快起来”
发布时间:2019-12-30 10:53 来源:泾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县县通高速”专题会议精神,1228日,副县长、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指挥长程礼奎主持召开芜黄高速(泾县段)攻坚行动专题会议。明确目标,就下一步攻坚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芜黄项目办、县高指办、沿线乡镇及县直相关单位、各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县高速公路指挥部对该项目自开工以来建设情况的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调度建议。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强化协同、攻坚克难,做到矛盾不回避、建设不延误;各施工单位要迅速投入工作状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突出问题导向,有效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会议要求,一是抓住时间节点不放松,进一步明确问题解决时限,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既定的目标,加强调度,进一步细化保障措施,一着不让抓好推进,确保各节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二是注重施工质量。要严格施工管理,既要突出工程推进、赶超进度,又要提升质量水平和质量意识。三是做好施工环境保障工作,各单位积极主动做好矛盾化解工作,保障施工顺利进行。四要进一步积极破解影响项目推进的制约因素,一周一调度,加快项目建设工作步伐。

据悉,为确保在建党100周年实现安徽“县县通高速”的目标任务力争2021年完工,我省已启动“县县通高速攻坚行动方案”,动员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强化各项举措,确保2021年芜黄高速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