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交运局> 规划计划
索引号: 113417290032581894/202001-00006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泾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2019年12月份交通建设阶段性完成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1-03 04:38
2019年12月份交通建设阶段性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0-01-03 04:38 来源:泾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高速公路:

       芜黄高速:及时将征地资金拨付到乡镇;12月28日召开攻坚行动专题会议;印发《芜黄高速泾县段黄村服务区松树采伐处置方案》、《关于芜黄高速公路(泾县段)车辆运输管理和洞碴利用处理的意见》及县直相关单位和沿线各乡镇责任清单;黄村服务区松树正开展评估工作。

       宣泾高速:积极配合市高指办做好相关前期工作,完成一期工程工可评审。

干线公路:

       341省道泾县段:因生态保护红线涉制约土地报批工作,工程基本处于停工状态。

       榔桥至茂林公路:路基完成7%,累计完成88%;路面完成21%,累计完成65%;沥青完成23%,累计完成40%;桥梁:景照小桥和古溪河小桥全部完成;圆管涵全面完工;边坡防护完成至50%;督促茂林镇加快推进杆线迁移和房屋拆迁,保障工程有序实施。

      云岭至北贡公路:路基路面:路基完成2%,累计完成至92%;路面完成40%,累计完成78%;新增上跨桥完成100%。

      章渡大桥及连接线:完成项目整改,交付运营;正在协调对接开展切摊工作。

      泾青通道:与自然资源局对接,开展项目穿越基本农田调整工作。

      泾黄茂公路:与自然资源局对接,开展项目穿越基本农田调整工作。

      蔡村至爱民道路:协调开展工可评审及批复;完成一期工程用地范围放线,乡镇启动征地丈量工程;一期工程施工招标文件准备中。

      茂林至濂长道路:完成省厅压覆矿回函,继续推进林地报批工作,开展土地组卷工作和土地报批工作。

      完成皖南川藏线白改黑设计单位询价工作,正在开展施工图评审。同时开展夜景亮化和公路文化展示馆建设前期工作。

美丽公路:

     城区至茂林段美丽公路全面完工;完成205国道、206省道美丽公路施工图设计批复,205国道施工招标挂网中,206省道美丽公路(一期)施工招标文件完成,挂网准备中;协调完成毛田湾至云岭段美丽公路设计初步设计(方案设计)评审;加快推进泾茂段二期工程路域环境整治;美丽公路公路规划提交规委会审查;推进溪桃路美丽公路(品质示范路)建设。

四好农村路:

     完成所有扩面延伸项目的竣工验收;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的竣工验收;危桥加固改造续建项目汀潭桥主体工程完工;完成柏山桥交工验收;乌坎祠桥主体完工。新建项目洗白路双河古树桥已完工;坚持开展农村公路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

     抓好农村公日常养护,保证了农村公路平整、畅通;完成云岭、茂林、琴溪、汀溪4个乡镇的示范乡镇和90公里的品质示范路建设考核,并于12月28日对示范乡镇进行了表彰;完成部分养护工工资审核上报;制定了农村公路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应急预案;完成最佳农路办主任和最佳乡村道专管员评选。  

       开展路政日常巡查,加大“三线四边”沿线环境整治;开展治砂治超工作和公路沿线防秸杆焚烧巡查;办理非标设置、涉路工程项目的行政审批;开展了路政执法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

       茂林、榔桥、桃花潭充电桩已安装到位,下月进行调试;桃岭路线正式开通运营;5辆新能源公交车正在交车阶段。

       皖南川藏线监控项目基本完工。

综合客运枢纽站:

       完成竣工初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