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供销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供销社> 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索引号: 12341729MB1128612F/202402-00009 组配分类: 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发布机构: 泾县供销社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内设机构情况说明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22 10:09
泾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内设机构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24-02-22 10:09 来源:泾县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泾县供销社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

职能:1.协助社领导处理机关日常工作,负责重要会议的组织和会议决定事项的督办。

2.组织制定机关管理制度,协调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

3.负责综合性文稿、重要文件起草、干部人事、机构编制、目标管理、文电处理、档案管理、保密、政务公开、工会、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信访、保卫、综治和机关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4.负责新闻宣传、信息发布、舆情应对等工作。

5.负责全系统党风党纪教育、勤政廉政、行政监察及群团工作。

6.负责拟订全系统教育培训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社机关学习、教育、培训工作。

7.负责对机关干部以及直属企业领导班子的聘任、考核及评先评优工作。

办公地址:泾县苏红东路9号(泾县供销为农服务中心)三楼

办公时间:8:00-12:00,14:30-17:30

负责人:刘敏(办公室主任) 联系方式:2660008

(二)财务审计股

职能: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财务、审计等法规制度。指导全系统财务、会计工作,汇总全系统财会报表。负责全系统的内部审计工作。

2.负责全系统合作发展基金管理、社机关经费的预(决)算及财务核算工作、机关劳动工资、社会保险、专业技术职务等工作,指导直属企业和主管社团上述工作。

3.负责社有资产的监督管理、投资和维护,保障社有资产正常运营和保值增值。负责制定社有资产的监督管理、投资、租赁和维护等制度,促进社有资产规范化、制度化管理。

4.负责改制企业账务的对接、债务代管、固定(流动)资产的承接,改制企业特殊人员的管理。

5.行使本级社有资产出资人代表职能;承担企业改革中社有资产产权关系承接、移交和变更等工作,协助改制企业办理后续工作。

办公地址:泾县苏红东路9号(泾县供销为农服务中心)二楼

办公时间:8:00-12:00,14:30-17:30

负责人:丁悦悦        联系方式:2660009

(三)综合业务股

职能:1.负责拟订全系统经济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重要农业生产资料和农副产品的经营管理和组织协调,对全系统经营业务活动进行监督和协调服务。指导全系统建设以社有企业为支撑的经营服务体系。指导直属企业改革发展、经营管理工作,推进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协调督办直属企业项目建设工作。

3.负责全系统综合统计报表的汇总、审核和上报工作,对经营总体情况进行分析;负责组织实施对本系统的综合业绩考核工作。

4.负责组织指导全系统开展对外经济、贸易、技术合作和综合改革工作。

5.指导全系统构建联合社主导的行业指导体系,负责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和“三社一会”(基层社、农民专业合作社、综合服务社、行业协会)建设和发展工作。

6.负责指导全系统开展农业综合开发、农业产业化经营、农村合作金融服务、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安全管理、质量管理、标准化体系建设、品牌建设、防汛抗旱、扶贫开发等工作。

办公地址:泾县苏红东路9号(泾县供销为农服务中心)三楼

办公时间:8:00-12:00,14:30-17:30

负责人:秦立帅      联系方式:2660008

二、泾县供销社下属单位情况 

1、泾县供销商业有限公司系泾县供销社社有企业。

负责人:华东刚(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联系方式:0563-2660009 

办公地址:泾县苏红东路9号(泾县供销为农服务中心)二楼

办公时间:8:00-12:00,14:30-17:30

2、职能

(1)受委托从事社有资产的运营管理

(2)农业生产资料(不含农药)、日用品、农副产品、土特产品销售

(3)服务“三农”经营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