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发改委> 其他
索引号: 11341729003257995Y/201912-00018 组配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泾县发改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27 15:55
泾县发改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7 15:55 来源: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6日,县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县委十三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分析国内外形势。全党全国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三大攻坚战取得关键进展,精准脱贫成效显著,金融风险有效防控,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改革开放迈出重要步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继续深化,科技创新取得新突破,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十三五”规划主要指标进度符合预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按照县委十三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确定的主要工作任务,结合发改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

会议号召,山再高、勇攀登,总能登顶;路再长、坚持走,定能到达。全委上下要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发改部门应有的力量。

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桂祖凌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汪雪红、左来新、张少志、汪新年,党组成员王菲参加会议。副主任操金龙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