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辈版
泾县供销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供销社>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2341729MB1128612F/201912-00003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泾县供销社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破解发展困局,着力推进供销社基层组织发展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12-31 16:38
破解发展困局,着力推进供销社基层组织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31 16:38 来源:泾县供销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县供销社积极破解发展困局,着力推动供销社基层组织发展。

一是开展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调研,组织机关干部赴马鞍山等地开展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加快推进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2019年新增系统农民专业合作社6家、行业协会2家。

二是扩大专业合作社影响力,县供销社会同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成功举办2019年第八届泾县(汀溪)兰香茶原产地采茶节和泾县兰香茶南京、北京站推介会等活动,进一步扩大泾县兰香茶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

三是支持泾县绿环兰香、泾县汀溪兰香茶叶专业合作社申报国家总社及省社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并根据《关于加快推进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的实施方案》,及时兑现相关奖励补助政策。

四是积极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空壳社”专项清理工作,截至目前,已清理“空壳社”8家,确保专业合作社良性健康发展。

通过以上措施,县供销社积极促进供销社基层组织发展,稳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助力乡村振兴。

                泾县供销社

                2019年12月28日